Su_mi

“对你来说,我不过是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罢了。”
cn苏醚
微博:Lenobu
混的圈多脑洞也多

【Billdip】这个论坛吃枣药丸(一)

#论坛体
#设定是各个AU里的billdip可以通过论坛对话
#超生AU
#十岁小流氓Bill/Alcor(可逆无差)
.
.
.
GF论坛>专区>松树与玉米片>【求助】如何带孩子

1L Alcor the Devil(楼主)
如题。现在完全上不了手,不知道该做什么……

2L △
别的世界的Pine tree居然在带孩子?

3L △
Umm…...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4L Alcor the Devil(楼主)
回复2L:应该只有我一个这样做吧,毕竟他只是个十岁的普通小孩——除了性格恶劣这点之外。
回复3L:没有什么不对劲的,kid。

5L △
不说下情况吗?这样很难帮你呢。

6L △
ls+1
顺带问下如何改名称,我已经看名称上的这个等边三角形很久了。

7L Alcor the Devil(楼主)
是我疏忽了。
我这边的世界大概算是比较特殊的吧,我不像一般世界里的“我”,就是你们所说的Pine tree ,和Bill成为了一个个体的我早已经不是人类,而是作为Alcor存在着。虽然知道别的世界也有是恶魔的Dipper,还是不同的,毕竟那些可是一开始就是恶魔。
我一直都在寻找着曾经所熟识的人的转世,就在我不知道第几次注视着他们的离世准备继续出发时就遇到了现在的Bill,一个十岁的只是普通小孩的Bill,还一点都不可爱。

8L Alcor the Devil(楼主)
然后他现在就缠着我了,没有办法,所以我就把他

9L △
把Bill怎么样了?突然没发完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10L △
……

11L △
……

12L △
为什么……这么尴尬……
不会真的发生什么事了吧?

13L 不是玉米片(坛主)
回复6L:名字只能改一次所以很少有人改,不过我想我可以帮你改成松树。
回复12L:你认为一个比我还强大的恶魔会出什么事?

14L △
等等,比Bill强大??!

15L △
挺好奇玉米片坛主是怎么知道的

16L 不是松树(坛主)
回复15L:据他说不同世界的恶魔都有办法联系这样,然后他正好认识Alcor而已。

17L Alcor the Devil(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那孩子吵着要玉米片……说真的,他自己以前不就是一玉米片吗?
至于你们前面讨论的,我和Bill谁更强大是没有定性的,我的力量可是源于这边世界的他。
我没把Bill怎么样,只是和他做了交易。

18L △
只有我一个人认为Alcor(原谅我直接这么称呼)很厉害吗?

19L △
ls你不是一个人,能和Bill做交易还没事的很少有吧,记得之前的Gleeful家的双子也是这样?

20L △
Gleeful……他们不是一般厉害,还让那边世界的Bill成为仆人,好像在这论坛很久没见过他们了。

21L △
我没记错那是Will吧?

22L 不是松树(坛主)
回复21L:你没记错。

22L △
还有谁记得好像一开始开帖的目的是为了问如何带孩子?

23L △
现在看来就是带十岁的普通人Bill

24L △
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25L △
那边世界的我其实还挺好的了,我的Pine tree一直不肯理我,还让我睡沙发

26L △
回复25L:那今天你就睡地板上吧

27L △
回复26L:等等Pine tree我错了!

28L △
刚刚看标题进来准备好好说说的,结果就看到前面两位秀恩爱。
我这边的Bill,早就已经不在了啊。

29L 不是松树(坛主)
回复28L:是不是成了石像那样?说起来玉米片他曾经也是,还是被我亲手……

30L △
松树坛主和28L都是有故事的人呢

31L 不是玉米片(坛主)
所以后来我不是回来了吗,为了陪你。说真的你不准备开门让我进去?不开我就强闯了!人类身体就是麻烦。

32L △
前面还是挺感动的,但后面玉米片坛主你没毛病吗???又对松树坛主做了什么?

33L △
怎么又歪楼了?感觉突然伤感了,结果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果然玉米片坛主一直是被欺负的。

33L △
带孩子……不乖的话直接欺负到哭就可以了

34L △
ls是不是有点不对!

35L 不是玉米片(坛主)
回复33L:绝对不行!那可是罕见的年幼的我!

36L Alcor the Devil(楼主)
回复33L:我会考虑的,开玩笑,怎么让他哭都有难度。

37L Alcor the Devil(楼主)
而且那孩子跟我交易的内容是保护他。

38L △
那代价呢?

39L Alcor the Devil(楼主)
回复38L:这个……有点不好说。

40L △
看这么回答有点好奇代价了。

41L △
同好奇

42L △
难道是那些不可描述的代价?

43L △
ls你这样就很可以了。

44L Alcor the Devil(楼主)
代价……其实根本不算是代价,现在想想我好像吃亏了好多。

45L △
……有点心疼

46L Alcor the Devil(楼主)
回复45L:谢谢,我一定会尽力欺负他的。

47L 不是松树(坛主)
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48L △
回复47L:松树坛主你不也有欺负玉米片坛主。

49L 不是松树(坛主)
回复48L:那不一样,大概。

50L Alcor the Devil(楼主)
这贴大概已经没用了,我已经找到照顾Bill的方法了。

51L 不是松树(坛主)
那恭喜了,这楼就先这样了吧。

==========此楼暂封==========

“所以你想要什么?”

Bill皱眉看着面前正漂浮在半空的恶魔,脸上是不似孩童的严肃神色。他紧紧抱住手中的日志,戒备模样毫不掩饰,一刻没有放松,汗水也从脸颊两旁缓缓滴下。

与他相反,被称作Alcor的恶魔只是笑了笑凑近他的耳边,低沉话语传出,更像是情人间的调笑细语。

“让我想想?Just a kiss,my kid.”


tbc
情人节快乐!
每篇都会是不同的AU!
一般都会像这样先是论坛体再是一小段文

评论
热度(42)

© Su_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