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mi

“对你来说,我不过是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罢了。”
cn苏醚
微博:Lenobu
混的圈多脑洞也多

【10027R】每天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我被虐待2

#文的全名是每天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我被鬼畜大魔王虐待
#27性转世界是在未来战后,27是原著刚开始的时间
#大部分人性转
#原著世界的27为了区分开就用Tusna称呼了
#ooc有
#不知道带不带51玩
#吃我10027R安利吗
.
.
.
梦?
下意识地拉了拉衣角——不知为何,本应该是穿着睡衣的,却变为并盛中学的女子制服。
是梦的话又太过真实,都说人只是梦的旁观者,无法参与其中。而她现在就在这里,对所谓的梦有着鲜明触感。
所以,不是梦吗?
沢田纲吉皱眉想着些什么。
“啊!要迟到了!会被云雀学长咬杀的!”
Tsuna急忙跑过,手里还拿着片面包,要知道他昨天可是经历了Reborn的斯巴达训练,早上起来都很艰难了。
声音有些响,顺理成章的,纲吉注意到了Tsuna。
和自己相同的发色和瞳色,就连五官也是十分相似,可穿着的是男子校服,显然是个男生。
似是感受到了纲吉的目光,Tsuna停下来向旁看去,看到纲吉身上的制服,只得感叹道居然还有人敢在有云雀的情况下这么悠闲不怕迟到,又匆匆离去。
殊不知,就在Tsuna走后,纲吉依旧待在那儿,没回过神来。
“刚刚那是⋯⋯”
她敢确定,她从未在并盛中见过这个人,就算自己并不能认识学校里的所有人,但是,和自己如此相像的人,她不会记不住的。她是被称作废柴纲没错,但她不傻,一些事情她还是明白的。
无力感和以前的软弱一并涌上,纲吉靠在街道的墙上,苦恼地抓着头发,棕褐色发丝被抓得很乱。
这到底⋯⋯算什么啊⋯⋯
————
“Ciaos!”婴儿软糯的声音传出,“你是谁?”
“诶?我、我吗?”
“当然,这里还有别的人吗?”
Reborn上下打量着自己面前的女生,“你是并盛中学的学生吧,可我却没看到过你呢。”
用的是肯定的语气,杀手良好的记忆和职业操守让他在很久之前就把并盛中学所有学生的资料都过目一遍,当然大部分只是草草看了几眼,美名其曰是为了彭格列年轻的十代候选人。
纲吉看上去很焦躁,说话的声音变得略显尖锐:“可我真的是啊!对了,我是沢田纲吉,这个名字总该听过吧!”
“嗯?蠢纲?这么说,你是想不开然后终于去变性了?”
回答她的是杀手不屑地冷哼,很显然,Reborn并不相信她的说辞。
熟悉的称呼让纲吉有些失神,她的家庭教师也是这么称呼她的,可Reborn说的话却是要将她打入地狱。
“怎么会这样,如果Reborn在就好了。小婴儿,你认识Reborn吗?”
无法否认,她第一个想到的总是Reborn。
随即是手枪上膛的声响,绿色枪身毫无疑问是她所能经常看到的,由列恩变成的CZ75。
难道这是Reborn的亲戚吗?!
tbc
小剧场3
纲吉:难道这是Reborn的儿子吗?
两边世界的Reborn:呵呵(掏枪)


我终于更了,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写完手稿,可那本本子丢了。然后在十二月初重新写完,那个时候正处在尝试换文风的时候,现在看好尴尬⋯⋯
想了一会,10027R可以叫什么夹心,其实可以是鬼畜夹心吗?

评论(6)
热度(25)

© Su_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