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mi

“对你来说,我不过是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罢了。”
cn苏醚
微博:Lenobu
混的圈多脑洞也多

【2751】If the world belongs to you(原著if梗)

#if纲吉看到了信去找炎真
#文和标题没啥关系
#ooc
#欠小伙伴的文,假装有at
.
.
.
古里炎真独自一人坐在荒废电站的中央。

“如果是纲吉君的话,一定会来的。”

他低声说着,像是在安慰自己,红色发丝随动作垂下至眼帘,微微挡住了眼底的四芒星。搓了搓由于长时间暴露在外被冻得有些红的双手,然后就不时地望向可能会来人的那些地方。

炎真不知为何愿意去信任纲吉,也许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太相像了,又或许不是。他会信任也依赖着西蒙家族为数不多的成员,但更像是家人,而纲吉只不过是认识不久的,甚至可能会是未来的敌人。

就算这样,他还是和纲吉成为了好友。

所以,炎真选择了赌一把。赌对了,他和纲吉依旧会是好友,赌错了,那么他会亲自去放弃,放弃这段虚假的友谊。

不到最后一刻古里炎真是不会死心的,他也有着自己的坚持,尽管被隐藏在了过于胆怯的性格之下,但又是确确实实地存在着。

纲吉君,是我唯一的朋友啊。所以,所以一定要来。

他努力想要证明给西蒙家族的人看,纲吉不是他们所想像的那种人。

指针在转动,迅速且不停滞,不偏不倚地转到了属于七点的位置。按照炎真算好的时间,纲吉也应该早已起床看到那封信了,那么,他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会担心的吧。

他设想了无数个和纲吉相见时的情景,却迟迟不愿去想纲吉不会到来的情况。

“炎真!”

随着脚步声来的,是带着急促喘息的呼喊,在这个空旷的地方十分清楚,回音落在炎真的耳边,他终于笑了出来。

他知道,这次他赌对了。

找到炎真的纲吉很是担心的模样,显然是刚看到信就匆忙跑来的,身上的衣服都没好好打理。他大口呼吸着空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就算有被Reborn训练他的体力在平时还是不算太好,短时间内找到这个地方已经耗费了他大量的体力,其中还包括迷路的各种情况。当他看到炎真时,一颗悬着的心被放下,随之而来的是之前跑步留下的肌肉酸痛。

“太好了,终于找到了,炎真没事吧⋯⋯”

“我没事。”

“谢谢你,纲吉君。”

最后一句声音小的不能再小,不过这样就够了,炎真想。

他感谢纲吉让他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

“炎真,如果那时候我没有看到那封信你会怎么做呢?”

已经二十四岁的沢田纲吉放下手中的文件,饶有兴趣地望向坐在不远处品茶的炎真,眼中是不加掩饰的笑意。

炎真想了想才开口说道:“⋯⋯大概会带着西蒙去破坏继承式吧,不过纲吉你最终还是来了。”

“也对,如果没看到的话,我们现在也不会是这种关系了。”

“谁知道呢,也许我还是会喜欢纲吉。”

他们不约而同地笑出声。

就算炎真没破坏继承式,纲吉也不肯去,了解自己学生想法的Reborn也以纲吉太过年轻向九代提出推后继承式,之后在他十八岁那年才进行了继承式。

他们有足够时间知道了当年西蒙和彭格列恩怨的真相,也释然了,纲吉也把属于初代西蒙的血液归还给了炎真。

现在的西蒙家族是彭格列的同盟家族,而他们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在另一个纲吉没去找炎真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也不得而知。

这边的世界只属于他们这对恋人。

End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_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