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mi

“对你来说,我不过是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罢了。”
cn苏醚
微博:Lenobu
混的圈多脑洞也多

【维勇】冰场的痛你们不懂

#第三视角
#ooc
#果然还是写不来这种
.
.
.
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冰场。

除了经常被当作赛事的场地来使用。

但那也并不能说明什么,作为一个冰场,每天要经历的是来自不同人的踩踏蹂躏,应该可以这样说?

总之,我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换你们来试试看啊!

当然在女选手在我身上滑过时,我还是挺乐意的,毕竟我称得上是最佳视角。那些看花滑的宅男们只能偶尔看到罢了,然并软。

看多了就麻木了。

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比赛,我一如既往一脸冷漠地躺平任由选手们做出我早已相当熟悉的那些动作。然后轮到一个黑发的亚裔青年到来时,我感到了有什么不同。

约莫是亚洲人都显得年轻,正在中央的青年看上去才刚成年的模样。头发被整齐地梳起只是有几根较短的发丝垂在额前,涂过润唇膏的嘴唇在光线下有着水色光泽,轻轻舔过嘴唇的动作真的十分诱惑。

我第一次对一个人类这么感兴趣。

嗯,名字好像是勇利?

他开始表演短节目了,与纯情的外表不符,他所有的动作都大胆而勾引人心,只不过他好像是在对一个特别的人做这些动作。

我看下下自己的周围,却发现只有勇利的教练一直在保持迷之微笑注视勇利,嘴唇轻启说着些什么。

“好想让他在床上哭出来呢。”

我绝对什么都没听见。

妈的又是一对狗男男,作为单身冰场我都要哭了,想要用小拳拳捶自己胸口。

然而我只是个冰场做不到这样。

好不容易熬了过去,勇利终于结束了,他的教练一把抱住他并往前倒去,两个人就这样扑在了我的身上。

我的心好痛。

我懂了人类所说的fff团为何总是要拿着火把和汽油烧情侣了,大概那是单身狗的反抗吧。

我只想说,带我一个。

我可能是个假的冰场。

今天的我,依旧被情侣闪着并且有苦说不出。

作为一个冰场的痛,大概也只有我自己会懂。



评论(1)
热度(32)

© Su_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