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mi

“对你来说,我不过是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罢了。”
cn苏醚
微博:Lenobu
混的圈多脑洞也多

【DP/GF】How will the life begin 序章

#Billdip Vlad x Danny向
#Danny Sam只是好友前提
#时间线为Dipper找到日记之后
#ooc
#小学生文笔注意
.
.
.
“Well,这就是你们拉我来到这个地方的原因?不觉得这有点异想天开吗?”

Danny闷闷不乐地抱怨着,要知道被父母强行带出去到别的地方,或者称得上旅行,换谁也不会高兴起来的。要知道他宁愿和那群幽灵一起度过自己的暑假,而不是现在这般无所事事。

“我也试过阻止他们了Danny,但是你知道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们的,迁就他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

Jazz显然也是被强行带过来的人之一,这位Danny的姐姐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和弟弟想法差不多的。她随手翻阅着一本看上去就很枯燥无味的书,眼眫微眯,一副快要睡着的模样。

“好了,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就要到了,打起精神准备迎接不同的假期生活吧。”

“……”

面对十分尴尬的沉默,Maddie只好叹了口气试图让Danny和Jazz不那么感到无趣。

“我知道你们很无聊,但是到了那边就不会这样了,要知道那里可是世界上怪诞最多的地方。”

“重力泉镇。”

————

“嘿,Dipper,你知道吗,好像有新的人来到这了,嗯,似乎也是对姐弟,你说会不会像我们一样?”

Mabel从窗外看去,正好就看到了Fenton一家人,毕竟他们住的也不远。

“谁知道呢?等等,Mabel你有看见我的玉米片吗?”

tbc
很快就码出来的序章,没啥质量而且短,最后的玉米片只是我的恶趣味而已xxx虽然说是billdip向但是Bill要很后面才能出场呢……反正我只是想写两对姐弟的相处而已

评论(1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_mi | Powered by LOFTER